03

宣汉县开展破损村道专项治理工作 版次:03  作者:  2019年10月21日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宣汉县交通运输局针对“村组道路维修不到位、防护措施缺乏”等问题,想办法、添措施,确保全县村道公路“有路必养、养必到位”。

宣汉县现有村组硬化道路7547余公里,其中,村道2662余公里,通组道路4885余公里,实现了所有建制村和70%以上的村民小组通水泥路。村组道路“多、广、散、小”特点突出,养护任务十分艰巨,该局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村道破损路面修复专项治理,目前新华、柳池等8个乡镇通乡公路路面修复已整治完毕,整治里程达120公里。随后分批次积极开展村道破损路面修复专项治理,9月底全面完成了破损路面修复专项整治任务;着力解决村组道路防护措施缺乏的问题,对已建成村组道路安防设施,坚持动态排查,及时修复破损的防护设施。

(王兴寨 彭毅)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