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情景剧《能投故事》在大竹激情上演 版次:03  作者:  2019年10月21日

本报讯 近日,由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排演的大型原创情景剧《能投故事》在大竹县文体艺术中心上演,大竹县10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接着,歌舞剧《走马街55号》,情景剧《历史的剪影》《发票》《涅磐》《九十九支火把》等轮番登场,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四川能投开放合作的经营理念、能投人敢拼敢干的精神品格以及为持续发展而奋斗不息的信心与决心。据悉,本次情景剧演出活动共8场,所有节目均为原创剧本,演员则是四川能投职工,大竹是巡演的最后一场。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其实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演出打动人心、触及灵魂、催人奋进。”观看演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先进的故事人物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在推动大竹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报记者 龚俊)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