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万达开区域将协同培养医教人才 版次:04  作者:  2021年04月12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熊廷江 通讯员 赵悦)4月9日,由达州市卫健委主办、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医教协同培养工作研讨会召开并发布《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医教协同培养人才工作倡议》。

会议倡议,与会各方要坚持医教结合、产教融合,创新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合作机制和运行模式,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深化校院合作,不断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一体化,打造校院命运共同体,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会议要求,万达开区域的医院和医疗卫生企业要主动服务于区域医疗卫生人才的需求,深化医教协同,主动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参与,探索一条具有万达开区域特色的医教协同发展“共建、共育、共享”之路。

蜀ICP备06015679号 公安备案号:5130000101 川新备07-140011